HOI YAN BEAUTY CENTRE

海欣纖體美容中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HIGH ONE三大無死角+自定+360度3D環繞技術

HIGH ONE三大無死角+自定+360度3D環繞技術
熱立塑私密 HIFU
實現提拉、緊膚、除皺、減脂、塑身、縮陰六大完美功效。
採用最先進的非侵入式高能聚焦超聲波技術,深層穿透並產生近萬個凝結點,精準作用於皮膚SMAS 層和脂肪層,產生熱能,擊碎溶解脂肪細胞,刺激筋膜層立即收縮和刺激膠原大量新生重組,構建全新的膠原蛋白纖維網,從皮膚底層給肌膚增強彈性(自身修復機制更安全)。
是目前美容界治療面部衰老下垂、鬆弛、身材肥胖和陰道鬆弛最安全最有效的方式;三合一神奇的面部祛皺提升緊緻、改善副乳、減脂塑身、塑形美體、陰道緊縮等功效,己經得到了美業界權威機構的認可,被譽為永保青春的奇蹟之光!
單排 HIFU
精雕是續(熱瑪吉)之後更權威更高端抗衰老系統,取代了傳統面部抗衰祛皺手術的種種。
將準確的能量聚焦定位在表皮層、膠原層、筋膜層;達到塑型、提拉、緊緻的最佳效果。
功效一包括瘦臉、去除雙下巴、提升緊緻、袪皺紋,收緊肌膚等,徹底解決面部和身體各部位衰老下垂的問題,輪廓再造,挽回視覺青春!

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