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大利 IPL雙槍彩光智能儀

產品介紹



意大利Quanta System Srl於1985年便開始專門研究激光,生產儀器用於各種工業及醫療服務.Quanta System可稱為現今其中一間最大規模的光學儀器生產商,意大利彩光智能儀就是唯一一部由他們直接生產的彩光儀,故在技術性及可靠性上都有多項過人之處。



超長脈寬:


脈寬(Pulse Duration)ms相等於彩光停留在皮膚之時間,Quanta System彩光脈寬為5-40ms,用作治療不同的皮膚問題及脫毛。



多脈衝:


Quanta System擁有多脈衝設計,可調校每次發射下數,由1至5下再配合Burst Pause(脈衝間隔),因應不同皮膚問題作出調校,確保皮膚表層維持於安全溫度,更具安全溫度,更具安全性。



能量脈度經特別研究:


能量大小亦可同時影響治療效果,能量太少,不能有效治療患處,但是能量太高,使用時亦十分危險,所以意大利Quanta System彩光智能儀經過多年研究分析,確定最佳的能量密度,既安全又有效。



光療面積:


Quanta System光療面積為50X10mm2,治療更快速,提高顧客治療信心。而且光療面積越大,重疊面積越小,減少了治療時間,全面治療更均勻。



三重過濾晶體:


天然白光三重過濾,產生七種顏色光波 - 紅,橙,黃,綠,青,藍,紫,經過多重過濾,七種顏色光波更清晰準確地分開,光線更集中,減少強光損失,治療不同皮膚美容問題或脫毛,治療效果更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