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DIODE AROMAII冰點第二代嫩膚脫毛儀

 

 

 

多項認可

冰點的808nm 半導體激光嫩膚脫毛儀先後獲得美國FDA 和歐洲CE 權威認證,採用全球首創的超級脫毛模式,脫毛快速徹底,安全無痛,效果優於一機多用的其它光學設備


4項優勢


波長最佳特別適合亞洲人

亞洲人肌膚敏感,毛髮偏細和柔軟,採用Diode Aroma II 808nm 激光最佳波長,能持續發放激光能量,透過選擇性光吸收原理,有效穿過皮膚到達毛囊所在位置,加熱毛囊末端,充分破壞幼毛髮的再生能力。

色素杜絕沉 適合任何毛髮深度

傳統激光脫毛容易引起色素沉著,皮膚炎症等,而Diode Aroma II 能量最高達120J / cm 2,慢慢滲入直接破壞毛囊生長活性;由於表皮吸收的能量很少,因此不會出現反黑現象。適合1-6 種皮膚類型及不同部位,滿足不同膚色和不同顏色毛髮的脫毛需求,徹底祛除任何超幼或頑固毛髮。


雙超強冷觸安全無痛

採用藍寶石治療光頭,使局部表皮肌膚溫度保持在4 度,有效地保護肌膚正常肌膚不受熱損傷,在治療過程中無任何不適感。


方形獨特大光斑快速徹底

二極管香氣II 適用的範圍很廣泛,可用於臉頰,唇部,腋部,手臂,比堅尼線,腿部等位置。粗幼度不同的毛髮都可徹底解決光頭設計為10 x 10mm的方形大光斑,不僅效率高,速度快,而且能夠消除傳統激光圓形光斑所形成的治療重疊死區,覆蓋準確且速度更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