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孔基因輸送儀

產品介紹



根據醫學皮膚報告指出,我們身體上皮膚的角質層本身就是一層障礙物,阻礙護膚品吸收。塗抹產品雖能改善肌膚的品質,但滲透力有限,所以我們需要借助其他儀器或工具打開我們肌膚管道。讓護膚品吸收.TRANSDERM的突破專利技術解決皮膚滲透輸送問題。通過特別的及專利的波形令產品完全被皮膚吸收。打破細胞本身的活性和吸收能力的限制。



電激破孔營養活滲療法:


不必像顯微注射那樣使用玻璃針,毋需要技術培訓和昂貴的設備,可以一次針對百萬細胞進行注射。與化學物質相比,電穿孔幾乎沒有生物或化學副作用。




電孔法和電滲法:


利用一種嶄新的電孔注滲技術,以無針注射原理,電孔法(電穿孔)令肌膚在脈衝電流刺激影響下,使毛孔產生物理反應,可在2秒內將1.5x1.5cm的皮膚面積範圍,迅速打開600-800個微細毛孔,瞬間形成電子營養輸送通道,營養注滲療法隨即展開,配合電滲作用,將皮膚所需的營養產品,在最安全和快速的情況下,99%輸送到基底層細胞,並可儲存72小時之久,令肌膚更緊緻柔滑,締迼無瑕美肌。



當細胞被電擊穿形成瞬間通道,再利用電滲功能把營養加速滲透至基層細胞。透過滾動電極頭,產生“電子排斥產生電滲功能electrorepulsion”及“力學壓力原理機械壓力”作用有效將產品直入於皮膚底層及細胞內Trans Derm會輸出一連串的脈衝電激力,短而高頻率,將角質細胞層重新排列,形成電子輸送管道打開,增加皮膚滲透度。





功效:


1.有效控制暗瘡
2。防止身體肌膚鬆弛
3。更可減退肌膚斑點,瑕疵及撫平皺紋.4。
提升肌膚彈性
5。雙效美白+保濕